close

六年了   存放的記憶



小琪   從日本回來了!
於是乎  大家喬了個時間見面
上一次大家都在   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好久 好久  想不起來了


不過    在心中就是在心中
不管如何   曾經是好朋友   就是好朋友
不會因為   來不來   而有影響


生活中的記憶   來來去去
有幾個人  曾經被深深的記憶在腦海裡
突然發現   大家各自負責一個區塊
於是乎  湊成了三分之四 or 四分之五 的大學名單

從七仙女的 小繆, 藍文, 郁婷,  和高個兒的肇玫
那個  愛笑愛口香糖的"李家豪"
總是戴副黑框眼鏡的 "D&G 劉文偉" (天ㄚ~ 我還記得名字)

還有  幸福甜蜜的人妻 "芃芃", "欣怡" 和"小燕"
然後還有被建宏中文解釋的 大"弧" , 和二年級不在的 "小黑" 
(所以忘了名字, 是可以理解的)

一群很低調又開朗的 愛文, 雅文, 宋依婷
還有聽說最近新一對的 孟芩 & 鴻慶 (前陣子的小八卦)
那群不曉得如何形容的 榕澤, 鈞閔, 詹邵揚, 明學,  蔡鎮宇(誰是姥姥?),
那個在KTV出現的"啟航" (這個有好笑)

還有呢....
那個我看到一年級的照片還會被嚇到的 "TIMO"

中間還穿插了許多  B班 & C班  還有轉學生的賴照雄
(我大概只記得這位, 記憶中她跟誰有關聯過  但忘了)

這樣到底囊括了幾分之幾的同學
小琪說   如果辦個大學同學會   會不會很困難
我和毓都認為    如果連主辦人都沒人擔當
應該   不是很困難    是叫"MISSION IMPOSSIBLE" 吧!

突然有種想挑戰 "不可能的任務"的慾望
我想.... 是該睡了!  所以頭腦有點不太清楚!....

很開心......   加入了新聞系有妳/你們的大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