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you can do is "ACCEPT"
                             or "QUIT"


我  不是什麼大企業的老闆女兒

但是  那個抬頭也是一樣

所以,想寫一篇身為這樣抬頭的心境

 

『總經理的女兒』

有英文名,當然也有中文名

但是,我想在員工或其他工廠的眼中,

都只會把你貼成 『總經理的女兒』

 

身為 『總經理的女兒』

很多人的刻板印象就是  上班很 Free,薪水高,什麼事情都不用做

甚至剛開始,還會被其他工廠的人看不起,根本不想跟你討論半句


對我而言

就是 責任高,隨時 On Call,什麼事都要做,什麼事都要會
(好吧~ 我承認, 我的責任指數有點超標.....)
不過,這是不就是基本負責任的態度嗎?

哪一項工作,不會有壓力

壓力的產生,有很多個層面
若說主管會因為討厭你,而找你麻煩.....

我真的覺得.... 你/妳   想太多了!

可是,我發現很多人都用這種奇怪的想法!
(這到底是什麼狀況?被迫害妄想症嗎?)

若照常理來說
能當上主管,勢必有他一定的能力,以及他需要承擔的責任
誰會有時間去找你麻煩,然後沒來由的討厭你

想這些之前,還不如好好思考
到底自己是不是有照著公司的要求及規定,處理該處理的事
或者是否有用心的做事?而不是有做就好的心態

以工作上的角度來說,
我領的是老闆給的薪水,
所以我勢必要負責任的完成老闆給予的任務,
不然我就懈怠了我的工作,

主管也有主管的壓力
我也沒有侮辱你、罵你,
那你覺得我挑你毛病,那就是你沒有做到啊!
若因為這樣,就覺得我對你有偏見,討厭你,不喜歡你....
那我真的也是沒輒.....

話說回來,

既然你們都這麼玻璃心,然後向上呈報
當『總經理的女兒』,也只能默默承受   不是嗎?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再這麼 "玻璃心" 了.... OK?
除非,你想來做我的工作,那非常歡迎你來跟我搶!
我也願意辭職讓你.....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