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到卻看不到的 "囍宴"

 
等著這一天   很久
因為 錯過了巴里島的那場婚禮
所以    我可是非常引頸期盼

新郎─ FOX   真的很有心
為了這場囍宴    還特地做了一個電話亭
來代表 CAROL 新娘 & FOX 新郎 在英國的相遇

話說   在抵達 Sherton 飯店前的小插曲
因為時間掐的太緊  
以至於    匆匆忙忙的走出停車場 一公尺
又發現   沒帶相機ㄋㄟ
於是乎   我本人又鄧著三吋高跟鞋走到地下停車場2樓
(這故事告訴我們   絕對不要 "ㄍㄟ   ㄍㄠ/ "
 而且最後  並沒有發揮它的效用  殘念!)

待我從 Sherton 換裝之後  
我們先去收禮台那邊
呈上了我的大禮  順便幫艾也寫了她紅包袋的名字
簽上了我的名字  XX臻
  (Carol 應該到時候不會忘了這是誰吧  cc)

放了包包, 拿著相機先去新娘室
新娘前兩天說:她要讓我大抱抱  分點喜氣給我
看我能不能也早點找到好老公

可是當天看到新娘以後....
因為太美了   太漂亮了
所以    一整個忘了大抱抱  (也不敢抱  怕弄壞她的衣服)

因為一進飯店太趕
最後才發現    要認他們的大廳
就是認 "紅通通的電話亭"
聽說   前方的蛋糕 還有一個小小的英國公車
來代表她/他們相識的英國
可是   完全沒看到啦~~ (我要 DVD  我要看英國公車)

接著   坐定位以後才發現
我們的視線   一整個被桌子前方的牆壁給遮住了
完全看不到前面的 新娘新郎  和 禮台

我們這桌是 "大學同學"桌
雖然我跟 Carol 不同系   但是一起修了不少課
於是乎   也認識了她那些可愛的同學

既然看不到前方
索性   同學開始耍寶起來
一位看似非常隨性又藝術的Style  
不停地喝著紅酒     一杯接著一杯
簡直就是把紅酒當果汁和開水....  太可怕了

原本以為  只有我和小艾不能吃海鮮
沒想到這位仁兄    竟然也是過敏一族
不過    能夠忍著不吃海鮮    卻可以猛喝紅酒把醉
也真是一個   "奇筢"

奇筢   當然不只如此
他 真的嚇壞了我們  和他的好兄弟
因為灌了二瓶的紅酒量
於是     開始 "ㄇㄤ"  阿 "ㄇㄤ"
"ㄇㄤ" 到拿起菸   竟然 "哈" 了起來
一整個無法控制
(人真的要克制   失態真的很恐怖!)



這餐總共吃了  將近四個小時
分享了 Carol 的喜悅  和 她好朋友的歡樂



我的好姐妹─ 凱若        妳要一直地 "幸福" 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