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ACH Butterfly Sunglass    



(PS: 感謝小毓寶貝  2006年的幫我眼鏡拍的珍藏照)

不見了!不見了!真的不見ㄌ
我心愛的 COACH 眼鏡   跟我說 "BYE BYE" 
怎麼會這樣呢  



左找右找  東找西找
車子座椅底下
後車廂的每一個角落
我的兩個隨身包包
房間可能的抽屜
沒看到    就是  沒有看到



老天爺阿!菩薩阿!土地公阿!關帝君阿!
人家真的很愛那個眼鏡啦~  不要不見啦~

想到找它的照片
突然發現   我居然都沒有幫它 "特寫"

唯一的一張   近距離戴眼鏡的照片
 

 
 
全台灣應該沒幾支, 因為當初跟101的COACH專櫃買的時候
櫃員說:這種是限量  沒有進很多支


PS: 如果有善心人士在4/18~至今  撿到一只 COACH BUTTERFLY 深桃紅色眼鏡
       (只有上圖裡面的眼鏡) 麻煩請跟我聯繫!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