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下垂"這件事


話說   這天氣實在是愈來愈熱
皮膚嚴重過敏的我
則陷入了      電風扇和冷氣間的交戰

於是我和我媽討論起
在吹電風扇的狀況下
怎麼樣的睡法       比較不熱

我媽說    不要把被單全蓋阿~
我當然 "知道"   ........      可是
有時候被單原本蓋個小角落
但它      總是會不知不覺覆蓋我全身

於是乎    我說我覺得
趴睡好像感覺比仰睡自在
我媽突然說:小心    趴睡胸部會下垂耶!
...................................................
整個嚇到       不會吧!

我媽說你把它壓在床上
人和床之間的受壓力   當然會往下垂啊!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一直在想這個嚴重的問題
那我到底要   "趴著睡"  "側著睡"  or  "仰著睡"

"趴著睡"   ─ 胸部會極速下垂
"側著睡"   ─ 脊椎會加速側彎
"仰著睡"   ─ 很難習慣耶

吼~  阿側右邊    不就  "右胸" 下垂
        阿側左邊    不就  "左胸" 下垂

        一整個就是超級難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