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  Plurk  到底是蝦米?


那天不懂   艾寶貝說的 "噗浪"是啥米
還沒等她告訴我
我今個兒    已經從 賴賴 BLOG 發現 "噗浪" 的蹤影 

基於一個好奇寶寶的心情
於是乎     我就這樣
也到 "噗浪 Plurk" 報到去了!

不過   截至目前這一秒
已經註冊 噗浪 的我
卻還沒理解 "噗浪  Plurk"  是什麼涵義!!


只知道   這真的是滿有趣的
一堆很奇怪的 動物?生物?植物? 代表

居然還有 "KARMA" 值
聽說如果垃圾愈多   KARMA值會下降唷~
真不曉得    它的KARMA值  會不會永遠純粹

還沒到 噗浪的   快點來吧!   我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