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worry of my Heart


疲憊交心的一週
終於   今天恢復了點體力
讓我的心   稍稍的"放下一些些"
也硬擠出了一點點  時間   寫下這週的心情

生命的脆弱  在於不間斷的消耗
卻沒有充分的休息、緩和

從 5/4下午 Daddy 出發之後
Mommy的臉色 蒼白
傍晚到馬偕的途中   累到無力吃飯
擔心的指數  直逼警戒線
而我   必須要鎮定  不能自個兒慌了手腳

坐在馬偕醫院內的椅子  如作針氈
此時的等待   對比  Mommy 的無力
一分鐘也覺得  彷彿過了一個小時

幸好   雖然醫生年輕到
令人沒有紮實的   信任感
但是    X 光卻仍夠稍稍   安慰不平靜的兩顆心

雖然沒有解答   不停咳的疑惑
至少   此時沒有像一個半小時前那樣難受

5/5   下午和Mommy通電話
她說還好   所以晚上她就煮一煮等我....
我知道    阻止不了..... 
晚上八點我回到家
廚房的菜煮到一半    不見人影
卻又見到 Mommy 躺在床上   全身無力
心理一方面滴咕   怎麼吃了藥還這樣
心裡一方面想著   藥效可能沒那麼快

我完成了一個人的晚餐
恨自己當初應該堅持   不要下廚才是

我整理了一切    躺在床上
卻又聽見 "扣" 一大聲   把我從床上嚇到跳起來
沒有燈光   Mommy 的頭撞到了牆壁的轉角
幸好  沒有頭暈和任何不舒服   只是疼了
還好  "助眠"藥有發酵
讓他咳了一陣之後    有平靜的休息聲音


折騰了兩天   臉色好了一丁點
真的   只有那一丁點
堅持要來公司處理 "會計帳務"的Mommy


我建議只好去 "行天宮" 祈求健康先
平常日的行天宮    人客滿滿滿
拿著香   祈求天公伯   關帝君爺
讓 我親愛的 Mommy 快快快快地  恢復體力

我   不能倒
所以我要照顧好自己    才有力氣照顧 Mommy
可是     "愛緊張"的我
細胞的緊張因子每每就會出動
於是     這幾天也帶著緊張入眠

還好     Mommy 下午回去休息
沒有再像前一天    沒有力氣
雖然     咳仍然持續
至少     有睡   恢復元氣也比較快

母親節終於讓她自己   能好過一點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