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了  許多事


你見面第一句話是問什麼
最近的開頭會是 "你有沒有 FACEBOOK?"
熟一點的就會是  "你收割了沒ㄚ 我要去偷囉!"
(聽說很多人上班很認真的在偷作物... )

啥米?你/妳還不知道那啥米東西嗎?
我都已經進級到很多農作物  炒了N道菜了

就因為這樣   我荒廢了許多正經事
連  連  連  無名網誌有更新版都不知道


倒是   ....... Finally
找到我愛的網誌版面樣式  立刻更新
(我果然還是 Pink 女王  選來選去還是粉紅色)



或許久了~  或許到了 Top Level
你無法追求什麼   那 一切將回歸 生活

我 是不是該收收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