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趴亂走


外頭的氣溫熱的呢
裡頭的悶度高的呢

睡個午覺的飽足感  延續了僅僅2個小時
坐在電腦面前
對著 Restaurant City, Happy Farm 沉浸
結果  整個背僵著


帶著我的W595 還有錢包 & Key  出去找樂去
巷子裡寂靜的連我小聲哼著 "You are my angle"
都像拿著麥克風在高歌

其實   也不是沒目的
只是想 吹吹風
只是想 走走路
讓我的眼睛   沉墊一下

再盯下去    都快變鬥雞眼囉

第一站  清心

蜂蜜綠茶 是我散步的好伙伴
雖然   它的健康指數不及格
不過   不點  對不起自己
我就這樣   少冰   半糖

But But But  喝起來怎麼像是烏龍蜂蜜呢
但來不及了! 我已經插上吸管
喝了三四口  並接近第二站了

第二站  上達書店

在書店  可以找到什麼
其實  隨意看看
倒是看到 English Magazine
出現 "Jerry Yen" 的照片
拿起來翻翻   才知道被騙了
原來本月之星   
Only for COVER That's all!!
 
居家收納  很神奇
但吸引力不足讓我砸錢  cc

或許又是  第三站的元素吧

第三站  台灣大哥大

Next Week is Father's Day
我是老大  總該表示點心意

於是  換了手機  像是個不錯的點子
聽說  有三要, 不要三小
要輕薄 要翻蓋 要實用
不要字小  不要螢幕小  不要聲音小

帶了 DM 回去  好好研究一番

該是打到回府的時刻  所以....

第四站  亞XX影視店

那天看著 空中英語 進階版裡
"Mr. Will Smith" 的 介紹

About "SEVEN POUND"
這中文片名 如果沒記錯 應該叫 "七生有幸"
But  I have a very weired question
What is "Seven Pounds"
七磅?七世 ? 到底是 七什麼呢?

於是乎  我今天要揭開這個謎底
拿了 "SEVEN POUNDS" &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準備   回家吧~   帶著滿足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