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家的星期日


寧靜的午后
靜坐在電腦桌前
整理  港澳旅遊的照片
& Blog

一整個   屁股坐的都快扁了
想到外頭     週年慶正如火如荼的展開
就免不了心癢癢的

走吧!出去 Take a Walk
(不過, 這造成後面敗家的開始)

第一站 ─
大葉高島屋

散步到大葉高島屋
瞥見 POLO RALPH LAUREN 的櫥窗
一件很有質感 & SPORT 的洋裝
一看就是 當季新品
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阿

ESPRIT呢  兩件針織 NT$1980
還真是頗叫人心動啊!

肚子喊著:空了!空了!餓了!

第二站 ─ 茄子咖哩

原本    想去 "勝博殿"
卻被長長的人龍   打了退堂鼓
只好    回去誠品裡的 "茄子咖哩"

吃飽喝足    那就回去吧!
沒想到....   又被絆住了

第三站 ─ MANGO

那天跟邱泡泡和小毓
在微風遇見的 拉凱針織外套
我就知道     我愛上它了

白色 or 紅色
店員建議選紅色, 而且它有點深   又不會太深
(我還真容易被說服)

正當我拿著紅色針織外套 v.s. 上衣結帳
她們說:要滿2500  才能夠算一點喔
再下一件   七分褲  
(馬上掉入陷阱)
天ㄚ~    我覺得十月真是恐怖的月份
(明明就是自己的錯)

第四站 ─ 大葉 SKII

人在無法控制的時候
真的  .....  需要人來拉住我!
明明   媽咪告訴我說, 我那邊還有
但是   我就是 鬼遮耳

想到那個什麼 滿三千 送三百的口號
就有種 不買不划算的感覺 (瘋子)
於是乎    就愈走愈接近 SKII

然後   不知不覺
又敗了兩盒 "青春敷面膜"!!!!

其實最後悔的是
沒在 威尼斯人裡給他買下去
HK$445~450   怎麼沒給它敗下去
真的是 "千金難買早知道"

現在多花了NT$200 x 2盒     = . =

該停了!!! 該收手了!!!
今天的散步    真是一場噩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