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要一個小男孩陪伴


即便再怎麼忽略
卻總是被    那偶爾席捲而來的孤單
一整個擊潰

她   對著天空喊話
老天爺阿~ 老天爺阿~
救救我吧!
我ㄧ個人孤單這麼久
總不能一直靠那些好朋友吧!
他們也有他們的伴呀

求求你嘛~ 求求你嘛~
都找不到人陪我
沒有人陪我吃飯
我最近都很乖阿

淚       撲通的落下
無預警示的   滴答滴答
來不及拭淚
綠燈已經亮了

手中握著方向盤
幸好天是黑的
外頭的人    看不見裡面的淚人兒

擦乾淚水
不知何時   才會有人"秀秀"
叫我 "別害怕"!!

我   只是個一個 小女孩
一個需要男孩來陪伴ㄉ    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