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山寺 ─ 華 陀 先 師


站在華陀先師面前
講著講著  
心   揪著揪著
然後    淚   竟靜靜的湧出

自己   以為是心的呢喃

只記得    從幾年前開始
我每每上到 阿公的 墳前
講著講著   眼眶就泛著淚水

卻不記得   
走過 恩祖公廟, 城隍爺廟
我曾經在神明面前  掉淚

說也奇怪
龍山寺裡  這麼多尊神明
我卻只在 華陀 & 月老面前講到眼淚滴

華陀提點娜娜
請娜娜引領我至面前  
什麼都不要想    就輕鬆的放空
祂     要幫我加持

說也奇怪!
放空著  放空著
又開始泛起  淚水
竟止不住的   滴滴落

心裡    存在著無限的感激
感謝  娜娜, 娜娜的阿尼基 & 華陀先師
當然  還有賜給我姻緣線的月下老人

我    真的覺得很神奇

PS: 我真的還挺好奇  月下老人 "笑杯" 到底在笑什麼!
        真的很想知道, 我講了哪句話讓祂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