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回你們的星球



外星人的世界
真的   既令人傻眼  也難體會
尤其是那種 Logic

偏偏  近幾年
有 外星人 愈來愈多的趨勢
散步在各個角落

有頭頭  也有小"蘿蔔頭"

共同的特色
無法一樣畫葫蘆
很愛説 "對不起" "我下次會改進"
一天要說個幾十遍
且患有 嚴重的"失憶症"

泡泡家有一個
聽說常常寫錯字,
而她理直氣壯地說:
我就是戒不掉寫錯字
, 這有這麼重要嗎?

而我家也有一個
上一秒才提醒她的東西
下一秒就是會忘記它
來了快一年   存取檔案永遠都會有錯
不是電腦裡歸錯,  就是紙檔裡弄錯


Andrea 說
他們家是有個外星人老闆
不太懂地球的模式
剛生完小孩,
隔了兩三天就打電話來說
你應該休息夠了, 你在家處理公事

有時候我真想把外星人的腦袋搖一搖
看看會不會有機會    重組成功


不過, 我和泡泡都一致認同
乾脆合租一台太空梭
一同遣送回他們的星球
或許會快一點

我想      他們好過   我們也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