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笑 "腦袋破個洞" 


很汗顏!! 說週末要補上文
卻摸著摸著      又空白著
小 YU     都補上了

只好    現在 "偷偷"來補文  (希望神明不會揍我)

------------------------------------------------------------------------

原本以為
今年的耶誕      妳和"他"過節
很任性的把妳們  拉 來陪我 過耶誕夜
謝謝 YU, 謝謝 艾, 謝謝 小明

去年  我缺席了!
今年換  SEAN  缺席!
在這祝福他   願他一切如意!
我們四個     要永遠一起過節

雖然那天   沒有想像中的寒冷
但見到你們      卻超級溫暖

坐在 FORKER 裡面
我和艾   無敵 "巴豆腰"
看著 MENU 上  千變萬化的漢堡
真想每一種都 "來一客"


(艾  這包真像耶誕公公的包, 原來耶誕老人是背"Roots" 包)

耶誕火雞大餐的 "墨西哥濃湯"
真是濃到化不開
我們都一致認為
那應該不是 "濃湯" 是 "醬"吧!!


工作上   總是有些不盡如意
甚至遇到一些  "光怪陸離"
尤其是那個
我家的 "外星人"
YU家的 "腦袋破個洞"
讓人見識到    外星人工佔地球的可怕

不過也多虧 "腦袋破個洞"的老闆娘
他那什麼 夢想版 的計劃書
讓我們在耶誕的夜晚
一直猛造 "口業" 一直大喊 "關你屁事" 來著
講到   笑到   眼淚快噴出來

或許是因為這樣的分享
每年    我都覺得我很幸福
擁有著彼此, 可以互相傾訴  互相鼓勵
明年, 後年, 大後年, 一直到老
我們      都要記得彼此過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