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Said: 
   MERRY CHRISTMAS



每年最喜歡這個節日
(當然啦~ 僅次於我的生日)
喜歡寫著卡片    送上我親手的祝福
看著滿街的 X'mas Tree
期許著  大家的願望   能夠實現

不曉得何時開始
我深深的覺得
能夠給予   是一種無比的幸福


今年懶呼呼的我
硬 坳 到 最後一個禮拜才動筆
偏偏  死白白信封一大堆
讓人感覺有點詭異
只好    添點人工圖畫  增添氣氛

胖胖學姐說 做我的朋友很其幸福
這     其實一點也沒什麼

我     只是深深的認為
如果我收到朋友    捎來的卡片
應該也會覺得很感動    很窩心!!
那      就值得去做!




今年收到了一些祝福
也收到了令人 Surprised 的禮物

Jessica的禮物
曉玲的卡片
小艾的耶誕大包裹
小YU的卡片
嗤茶趣貼心的小禮物

小晴 (Erica)的耶卡
胖胖 學姐的卡片

當然, 還有你們無止盡的關心和感謝  我用心感應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