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 2010


週末晃著 Blog
赫然驚覺   2010年照片變少了
已經一月底了
怎麼連一個相簿也沒開啟
小毓的也是, 小艾的也是.......

每個人都變忙了
沒有時間整理照片
連拍照的力氣也沒了嗎?


不曉得為了哪門子的理由
這陣子    突然有種
想念書的慾望
是好事吧!!!???

很想 input 點什麼進我的腦袋
很想 跳脫 一點生活   注入新的元素

或許這可以讓我改變點什麼
不然      我都覺得我都快發霉了

前進吧! 認真的2010年!
My Whole New Year~

PS: 趁空檔寫了一下, 希望神明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