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 奇 了


娜娜寶貝說
這一定要說出來和大家分享

於是乎    我回來第一件事情
就是要 趕快把這 "神" 奇 的事情寫下來

話說今天從 NANA 那準備回家
我   要發動車子時
突然感覺   右腳 (踩油門) 很麻
麻到我覺得   該停一下再發動   以策安全

不過   我以為是剛剛坐著休息麻到
所以休息一下還是出發了

沒想到才開沒兩分鐘   
娜娜接到電話     說我的小綠圍巾忘了拿
(不曉得是不是太想再來   所以上次忘了雨傘
 這次又想忘記圍巾)

突然我閃過念頭   
"麻麻的"    該不會是讓我油門踩慢一點吧
娜娜大笑   還要我拿的時候順便 "筊杯" 問問

於是乎    我掉頭回去拿了我的圍巾
回來     我真的認真的感應了我的右腳
是不是還呈現 "麻麻的"狀態

結果是.... "仍然麻麻的"!!
這時我想     大概是我想太多了

開著開著過了十分鐘   到了路口
娜娜又接到家裡電話   (還以為我還有東西沒拿)
沒想到     這次換她的

"疑!?"  我們同時出現大大的問號
剛剛那 "麻麻的" 該不會真的是一種 "HINT" 吧!!!

於是乎     我們等著娜娜貼心的妹妹
將她重要的東西帶來

拿來了以後    我腳上麻麻的感覺
就好像漸漸退散般的 離去
我們兩個真的感覺到 "無比的神力"

這....這....  實在太 "神奇了" 吧!!!

PS: 聽說有人今天在蓮花座上翻滾~ 讓我還真有點想體會看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