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口的 金色三麥


今年是第二年的小尾牙
去年是在 "三坂橋"
今年在 "金色三麥"
是小明   專門為我們三個辦的小尾牙
(
我家老爺還一度以為要幫我慶生呢
 
因為他要跟我搶那天辦公司尾牙)



見到大夥兒真開心
好像把煩惱都拋開了似的
盡情的擁抱, 盡情的暢談
還有   盡情的吃上它個沒完沒了



它的菜色的確是下酒菜
沒有來一杯 "金色三麥"
還真是   不過癮



可惜!! 我開車來 & 明天沒放假
不然   我也很想跟小毓一起搖搖晃晃
然後   和 艾寶貝一起  傻笑
三個女孩兒   來個不醉不歸
(
哪天一定要訂個飯店   一起醉在裡面)

我要大聲的呼喊:有妳/你們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