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樂:STUSSY


每年這 主題樂
都會隨著四季而狂響

響到   我都快搞不清楚
是我抗壓力太低
還是   被它搞的 憂鬱症 上身

每次樣品單一來,
算成本外, 就得開始 趕工
我懂工廠都調皮
所以, 你得花工夫跟他耗
問題是本小姐最沒有的就是 "耗時間"

光訂單的解釋就得花我半天的時間
然後要我這個要管價格表
還要花功夫矯正小妹妹的一些作業程序
又要出貨控管
另外要聯繫別的工廠和客人的詢價
還有小妹妹的文件要我先對過
以及    那個 "ㄌ一ㄤ"不完的電話
幾乎十通有九通找我

根本就是一種無敵的 "夢靨"

尤其這時候   上面的還不懂你
那簡直就是  困著你
如果恐怖一點,  連自己都不放過一點點自己

一整個就 "淚奔" 不停
即使 一直喊 "STOP"  卻一點用也沒有
擦了淚    再掉    擦了淚     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