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   踩到它




有時候很無奈
這麼做也不是   那樣做也不對

兩邊都是 "親"
一邊是 Daddy 的 Mommy
一邊是 我的 Mommy
哪一個最重要   

有人說 Mommy 重要
可是   如果沒有 奶奶,
就沒有Daddy,  也可能沒有我
說來說去     好像都重要

其實重點不是要分出高下
只是    奶奶的任性
眼睜睜的影響著 Mommy 的情緒
關係著我們已經緊張的生活節奏
我就不得不在這個節骨眼
把它拿出來       衡量衡量

小小的怨懟
有一股兒的氣流往上衝

***********************************************
奶奶ㄚ!奶奶!
我很敬重你!也很關心你!
但是如果你任性的耍脾氣不請人照顧
萬一   哪天不小心
後果只是會讓我們更擔心   更忙碌
如果因此     我 mommy 哪天承受不住

因為這樣帶給她精神上的壓力
我真的無法控制說    我不會怨恨你!
我想      你心裡明白那累積的能量
所以請你不要再任性
不要踩到    我的"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