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走不完的 設計展


 
2009年的新一代設計展   又來了
去年    來不及走完全程
所以今年特地   十點多就來報到!

站在馬路的十字路口
抬頭一望    卻赫然發現   
新一代設計展   竟已經邁入第二十八屆

今年比去年增加了 "世貿三館"
每一年的創作   也巨匠獨特
不管是  平面, 影像,  商品, 工業  
都融合了    許多新的元素

我的腦子    在八個小時內  
塞滿了    各式各樣的設計概念、意象

 
恨不得    我有個錄音筆和不用充電的相機待命
趕走    讓我全身疲憊無力   硬來湊熱鬧的傢伙    


但是我   還是很賣力的    逛了我所能看的
希望能留下一些    設計所呈現的意義
就用鏡頭    來綻放這些美麗的設計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