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台劇前的複習


粉久粉久沒有認真的寫文

這次多虧 BS 朋友的推薦
讓我有機會去體驗  舞台劇
而且   這部曾經是轟動一時的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為此   我還很努力的回去做功課
回想一下這部故事的原尾, 痞子與輕舞飛揚的plan

痞子蔡的 "jht"的plan:

“ 如果我有一千萬,我就能買一棟房子。
我有一千萬嗎?沒有。
所以我仍然沒有房子。

如果我有翅膀,我就能飛。
我有翅膀嗎?沒有。
所以我也沒辦法飛。

如果把整個太平洋的水倒出,也澆不熄我對妳愛情的火燄。
整個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嗎?不行。
所以我並不愛妳。 ” 

而 輕舞飛揚 的 plan:

 我輕輕地舞著,在擁擠的人群之中。
你投射過來異樣的眼神。
詫異也好,欣賞也罷。
並不曾使我的舞步凌亂。
因為令我飛揚的,不是你注視的目光。
而是我年輕的心。
 


而我曾經的plan 呢? 現在的呢?
好像有點點羨慕    那股純真的心! 
我是否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