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我們的 第一次




以前    扮演著貼心角色 
一直是我的專利
帶個小小禮物給麻吉
寫個小小卡片給好友

我身上就像刻了貼心 Mark 一般
與我形影不離

沒想到    你也是貼心Mark 一族

打從今年生日    那個巧克力魔鬼蛋糕
真的讓我又驚又喜

沒想到    今天又有 Surprised!!!
一封寫滿文字的卡片
外加一個 『夢想起飛』 & 『生日印章一枚』
感動滿滿滿..........

謝謝   有你這位可愛的妹妹
陪我一起迷路、發呆、瘋狂 & 胡言亂語
期待未來的我們    能夠如你所說的
『每天都快樂』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