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你  更不是我的新郎


我承認
我是一個理性的 瓶兒
每每遇到   浪漫又衝動的時刻
就會有    理性的小魔鬼    站出來


要我在半年內
跟一個到現在還沒見過面的人
就閃電結婚
那        簡直就是一種玩笑吧!

想像著進入一個不一樣的家庭
你若不是我的守護神
把喜歡我    疼愛我    當作你的首要任務
我還真不知       嫁人有什麼好處?

ㄚ~~~     對啦!
除了       我能不花錢生出一個小孩之外
要忍著   有個東西再肚子裡面待九個月
要疼痛   生出小孩
要想想   柴米油鹽醬醋茶

好像我 (女人)  始終是吃虧的角色

我有時候是相信命運   它的存在
不過我可以確信的是

你        不是我的新郎
我        也不是你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