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  鼻酸


電腦螢幕上的已開檔案顯示列
正不經意的 "閃著閃著"

沒想到是泡泡敲來訊息說
Andrea Lee 的媽媽癌症過世了!
讓我一整個眼框泛紅      鼻酸酸

長大了   似乎就得面臨著
親人病痛離去的消息
只是     總覺得距離接近的日子
對我來說        應該還要遙遠

但         卻提早的報到
就像是
我的舅舅
艾的爺爺
毓的爺爺奶奶
從去年到今年    像是個接連性的炸彈爆炸般
衝擊我的心情

你必須告訴自己
他們到了屬於他們的天堂
那兒      會有更舒服的世界

而你 或 我
也該選擇放手      讓心中的愛陪著他們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