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   男人與女人


2010 FIFA 世界杯足球
如火如荼的從八強轉四強準決賽
不過    世足賽跟『愛』、『恨』有啥關聯ㄚ?!

事情是這樣的....
這次我仔細研究後
繼上一屆支持德國隊
我這一次更看好阿根廷
心裡正在巴望
德國 & 阿根廷   可以囊括 冠亞軍
卻發現     八強淘汰賽就要碰面

7/3       德國大戰阿根廷
早晨赫見  德國 4:0 大勝
心中還真是五味雜陳
而我弟則雀躍的為他的德國隊歡喜

下一戰  西班牙 v.s.德國
想當然爾    支持阿德的我,
當然二話不說    是支持 "德國"
畢竟   阿根廷已經被淘汰了

我弟卻迸出說
你應該要 由愛生恨阿
既然德國打敗了阿根廷
那   下一戰     你應該要為西班牙加油阿!
(啊!? 這是哪來的邏輯啊?)

接著我弟又問我
那如果西班牙贏了, 你要支持誰...
(德國都還沒輸... 呸呸呸!!!)
不過, 如果德輸西
我想     我會支持德國拿季軍
然後     也會支持西班牙拿冠軍

於是我弟又嚷嚷了!
你支持德國的
西班牙贏德國    妳應該為荷蘭加油阿!
話不是這麼說嘛~ 西班牙的還是比較帥氣啊!
(臻的那股外貿協會     又悄悄上揚)

不過       這還不是最勁爆的!

臻媽媽就很平順的說
所以你上輩子是男生啊!
對這個    一整個就很男孩子似的直率啊!

ㄜ ㄜ ㄜ      那意思是 "由愛生恨" 理論推斷
我現在還不像女生?
還是    我弟上輩子是女生!?

完全一種 跳 tone似  "由愛生恨" 邏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