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步走運動
        在天母的大馬路上

           


好久       沒有寫遊記
今天    來補一篇  
算是快步走運動   勉強要跟遊記扯上關係
反正也是一個人ㄇㄟ

穿著運動鞋
在下午六點多往運動公園前進

幸好今天下午天氣沒那麼悶熱
從  運動公園繞一大圈
徒步    再走到中山北路七段
對我來說       應該是可以的

於是      又開始我一個人的快步旅程

操場上
一堆小朋友也湊熱鬧的玩著足球
架式十足   儼然要成為下一個世足小明星似的

草坪上
一堆愛狗人士  聚集大會!?
也未免太多?多到像是流浪之運動家園?

當然也免不了的有職棒啦啦隊的呼叫聲
有時候很懷疑如果來個全壘打,
璧牆後的小沙灘的小朋友
會不會冷不防的被中箭 ....
因為       實在就在旁邊    一點距離也沒有!
(題外話)


好久沒有快走運動運動
有時候    一個人清靜的走
也是挺好的
而且      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Surprised"出現

噓~  不要告訴別人唷!
其實我想走去買 "茉香鮮奶綠"啦~
所以,      很有毅力的往目的地前進
(果真是愛喝的臻)

不只愛喝    也挺愛買的
過馬路前    就望見對面人行動旁的"魯賓膯"
好像挺熱鬧的ㄇㄟ
我當然也不能不去湊個熱鬧囉!

夾腳拖鞋耶!(眼睛一亮)
馬上被迷住了!  
因為鞋櫃神好像告訴我缺了一雙
(明明自己想要    還東扯西扯)
當然    口袋裡的五百塊....
就這樣被吸走了  "三百九十塊"!!!

剩下的一百一拾
當然不能在隨便亂花
不然     我這一趟可就白走了ㄋㄟ
(切!~ 露出蛇腳了吼.... 明明要運動....)

今天    這一趟有走又有收穫!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