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一』花女孩的我們


不是不見面不花
而是見了面一定花

原以為今天是個藝術的一天
沒想到   從出了Manet 展場的一剎那
就開始 ....  失控

不過藝術的包包 plus 姐妹包的價值
愈看愈覺得  值回票價
買一送一耶, 等於一包只有四百四


但是   這只是一個小小的開始
到了京站 飽足一頓後
我 和 艾 像充了電般的

尤其是我們倆一起逛街的罩門店 - 內衣
艾開始  陷入一種迷亂中
而我呢,   當她進入試穿後
看著玲瑯滿目的內衣, 外加"舒適柔軟" slogan 迷惑
一度也很想大叫、尖叫
因為     我知道我也快淪陷了

於是乎    當艾出來以後
真的就換我進去試穿, 而且還連試穿四件

幸好出來以後    我腦袋瓜的理智阻擋了我
最後僅止敗了一件
不然那無鋼圈的無感   差點也迷昏我
(這也是我總不愛試穿衣服的原因)

結帳後,  我們決定今天 "ㄏㄧ" 花 到此為止吧!
再下去   有人會被老公念, 我也會被老媽念
不過    很久沒有這麼快活的逛街了
心靈 和 實務 都滿滿的收穫

所以下個月    我們還是要繼續 "ㄏ一" 花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