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也打不開
        老是哽著我  
       

48ae0871.jpg  


不曉得要怎麼解

這個結

 

我很努力地要改變

找他討論     想了解他想法

想辦法        釋出善意

可是     他就是不跟我討論    沒意見

然後      卻跟我助理討論的很開心

 

說真的    我真的很厭倦了

該領導不領導   要跟他討論不討論

卻私底下動作一大堆

 

偏偏      我又得跟他共識

偏偏      他又跟我是親戚

 

要不是    我爸的關係

那種     放爛給你扛的念頭

我真是想徹底的執行

 

我的判斷力,  洞察力    又不是很差

幹嘛非得窩在這

 

可是     我是俗ㄚ! 我是俗ㄚ!

只好為自己, 為老大, 繼續拼拼拼

 

結嘛~   打不開! 就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