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出的  遺憾

 

人生   好像就是如此

緣份   來來去去

 

其實   我並不意外

大概是曾經經歷過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   努力地維持和朋友間的友誼

尤其是那些  曾經給我鼓勵, 給我溫暖, 給我幫助的人.....

即便生活再忙碌  

總是希望   偶而關心那些

曾在妳生命中出現的那些人

 

只是   有些摯友

因為理念, 因為距離, 因為其他因素

與妳   漸行漸遠

突然間      妳會很在意   很感慨

到底是誰變了..... 

我   以為我沒變, 也或許我變了

妳/你     我也更難摸透了! 不是嗎?

 

我  還是會繼續前進

然後   把對你們的心   遺留在原地  放下吧!

假文青~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