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簸箕船 之 瘋狂轉阿轉


越南的行程
在經過一晚的休息後,
終於 終於 終於  要正式展開了......

DSCN5429.JPG

啟程前  先在飯店吃個早餐 散個步, 照個相吧!

DSCN5395.JPG DSCN5396.JPG DSCN5391.JPG
DSCN5402.JPG DSCN5399.JPG DSCN5405.JPG

今兒個的行程, 聽說是在迦南島體驗當地的生活
(其實 臻 壓根兒也忘了行程, 直到導遊早上提醒才猛然想起  XDDD)

迦南島, 越南文為 "DAO CAM KIM"
它 嚴格說起來  其實是一個河岸
河中種著許許多多的海椰子,

今天就是要來這充滿海椰子的河岸冒險
為何說是冒險呢.... 因為待會兒妳就知道了!!!!!

DSCN5460.JPG

迦南島的船夫都很年輕, 黑黑的小鮮肉來著 哈哈!

上了船以後, 要先穿好救生衣
因為今天陰雨綿綿, 船夫還很貼心的給了我們雨傘
還用椰子樹編織了一個戒指給我們兩個

 

DSCN5461.JPG DSCN5464.JPG DSCN5468.JPG
DSCN5474.JPG DSCN5472.JPG DSCN5476.JPG

對了!  來說說冒險的故事吧!

到了迦南島,
發現我們是兩人成行的小小越南團
以及 12-15 位左右的婆婆媽媽團  一起同時間體驗 簸箕船

沒有認真看 行程細節 的我
看著船夫表演撒魚網, 旋轉簸箕船  看得津津有味

沒想到    就在津津有味的同時
表演的船夫開始拍手..... (疑)
隔壁船的婆婆媽媽開始慫恿 Kira 上船表演
ㄜ  ......  我們兩個一整個傻眼

Kira 回 媽媽們: 妳們去啦~
媽媽們回: 妳比較漂亮, 船夫要妳啦~
Kira 對著我, 似乎向我求救
我.....  想說難得來, 好吧!!!!

於是   我就這樣似乎被架上表演台
船夫教我要跨做著船中間的板槓....
剛坐好 簸箕船 的那剎那, ....................

船夫   開始旋轉了
然後  就這樣愈轉愈快  愈轉愈快
我      根本被轉的想大叫了
可是也感覺到旁邊婆婆媽媽們的 "嗨"聲四起

就在快暈的時後   終於停止了!
OH MY GOD  我差一點點就無法跨回我原本的船
因為實在是  太暈了

能夠有機會冒險體驗   也是一種樂趣啦~ 哈!!

冒險完, 當然是要來飽餐一頓~


DSCN5486.JPG
DSCN5489.JPG
話說  飽餐一頓的份量  也太驚人了點
原本以為 導遊和司機  會一起用餐
沒想到   這些份量是給 2 個人用的 @@

就這樣   我們兩個緩慢的吞食了午餐
然後....  還遺留下 一堆的菜和湯
(我們絕對沒有小鳥胃..... 是已經撐到不行 XDDD)

吃完午餐,

Let's go to next station - 會安古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