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亂中  抵達 Vietnam

 

搭上飛機  因為飛行時間只有 2 小時

這讓我跟 Kira 不曉得該怎麼安排

睡也不是, 玩手機又沒有網路

連帶個耳機聽東西, 都差點被空服員制止

我們才剛在登機前 嗑掉一個便當

登愣~ 現在又來了一份

IMG_1668.JPG IMG_1669.JPG

我真的.... 看了就滿滿的飽阿

(尤其, 我入關前還在 星巴巴
喝了大杯的玫瑰蜜香茶拿鐵 & 輕乳酪蛋糕  )

 

終於......... 抵達了中越的 峴港國際機場

雖然之前就說是兩人成行團, 而且明明說好會懂中文

但是  似乎事實不是如此

我們完全聽不懂他表達的意思, 被他帶到海關那後

卻被海關說要填什麼東東 (我們頭上滿是問號???)

然後回頭找他, 他卻像頭蒼蠅般的亂竄,

最後好不容易抓到他, 跟他說海關要我們填東西....

幸好ㄊ有回神專心聽我們講, 然後拿著我們的護照給海關

然後"西西簌簌" 也不曉得跟海關講啥

我只知道.... 這本護照真的要被他們保留在那

(這真的是我挺不能接受的一點, 護照怎麼能離身呢...
但身不由己, 這次只好先這樣了)

 

出了海關, 要先把網路搞定, 於是乎又開始一陣 雞同鴨講

我一直以為 3G 是台灣的 3G

原來, 他的 3G 是指 流量 (越南的世界好難懂喔)

終於...... 搞定了網路!
 

咱們姊妹倆步出 越南飛機場, 已經逼近夜晚 十一點

當我們看到導遊時, 才驚覺

我們還真的是 "兩人成行" "兩人成團" (登愣)


拖著我們的行李, 跟著導遊上屬於我們兩人的小巴 往飯店前進囉!


夜晚十一點, 路上烏漆嘛黑

司機愈開愈黑, 偶而還會按一下喇叭

終於..... 我們的飯店終於到了!

 

It's time to take a shower and go to sleep

我們要養足精神, 期待明天的第一個行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鴻旅行社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