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隨意
        二個人的甜蜜

 

Maybe, Before the sweet love coming,
             You should learn how to be  alone~


原本去年五、六月的時候,

我是計畫一個人的東京自由行,

一方面是朋友時間不能搭配上, 一方面想冒險嘗試看看

於是乎   我就開始訂飯店、買機票

行程也陸陸續續規畫了一大前段,

就差 Disney 的部分, 一個人進去似乎有點奇怪

But, 我又真的很想去 Tokyo Disney 體驗看看


就這樣, time fles......

和閨蜜去了一趟 中越 之旅

就在回來後沒多久........

真的變成.....   有人陪我去 Tokyo Disney 玩了


為何寫 "序"

主要是要感謝我男朋友, 他真的很體貼我、很照顧我 (閃光文無誤 )

另一方面呢, 也為我的旅遊紀實做個一個鋪陳

事情是這樣的, 就在我要出發的前一個禮拜

很不幸地, 我感冒了!

可怕的是, 我不只感冒, 而且最後還變成....  失聲

沒錯!一點聲音都沒有的那種

我爸在前兩天還不斷說服著我, 要我以身體為重, 更改班次順延

(飯店機票都不便宜ㄋㄟ....  不是幾千塊的事情, 是以萬為單位 ><"")

加上, 我沒有其他不舒服, 就是有點咳 & 失聲

IMG_3243.JPG

12/28 的早上, 我還是照原訂計畫出發了

一個人前往東京去

(我男友為了配合我想一個人的旅行, 刻意延後了二天出發)

這一路啞啞的嗓音, 真的是會嚇壞不少人

言歸正傳, 為什麼要感謝我 BF 呢

我是一個很需要喝水的人, 可是出國旅行要背著水走, 真的很辛苦

自從他到了之後, 真的就是背包裡面多裝了一瓶水供我不足使用

除此之外, 一路上隨時怕我不舒服, 買桔子維他命C飲料給我

凡是 我的戰利品, 他都用『搶』的要拿
 

尤其是........

最後一天的重頭戲 "Disney Sea"

他背了重重的厚背包, 裡面除了裝了我需要的開水

還有隨時放我其他 "哩哩叩叩" 的雜物

我每買一樣戰利品, 他就要拿,

我想要幫他分擔一兩小袋, 他都不肯給我....

一路陪我逛了一圈的 Disney Sea,

又要提戰利品, 又要幫我照相 (我當然也有幫他照囉!)

如果..... 這趟沒有他,

我想   我應該會成為 首位暈倒在東京迪士尼的台灣女子


雖然兩人很是甜蜜

But But But  我也建議大家可以嘗試著  一個人的旅行

從交通方便又安全的 日本東京 下手

你會更了解自己, 也是對自己一種挑戰

因為所有的狀況都需要自己去解決的時候

會有另一番人生的體悟唷~

 

arrow
arrow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