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記得  包容我


雖然我不曉得你  會是誰
什麼時候會出現 (希望快一點)
但是   我想先寫下來告訴你

我   很久沒有談戀愛了
所以   如果我談得不夠好  請你多包容我

我   很久沒有人可以說情話
所以   如果我說得不夠多, 不夠好  請你原諒我


我   因為工作忙碌, 想太多事情
所以   如果我忘記回簡訊, 忘記打電話  請不要沮喪
因為   我不是不想回   而是來不及回!


天阿~   我已經太久一個人了!!!!
請那位 Mr. Right~  趕快把我領走吧~
我真怕我會愈來愈挑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