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her's
      Love & Confession


時間過得好快

咻~ 一下子  翰翰小王子也七個月大了!

 

從當初 3120g 的 50cm 小小嬰

現在已經變成  9500g 的 74cm 大嬰

然後   雖然他還只是伊伊ㄚㄚ

但   你會從他的表情、行為中

看見自己 或 老公 的影子...   or 習慣   

 

從 懷孕 到 捧在懷裡

我真心感謝老天爺   讓我很順利地能夠擁有小孩的願望

這個打從我20幾歲就期待著的事

終於 終於  能夠實現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這是多麼的貼切、多麼的愛 而成的一句話


前些日子    偶然發現

竟有一本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的兒童繪本

作者是一個日本繪畫家, 因為難產而為這珍貴生命留下的紀念

我立馬手滑敗入,  也立馬念給我寶貝兒子聽

 


我們或許懂得    父母親有多愛我們

但是當了媽媽以後

我才真正懂得那份愛   遠超過我們的想像

我才真正懂得那分憂   遠超過我們的理解


就像   我現在看著寶貝

總是不自主地 抓癢、不自主地 揉眼

淡定、慵懶的個性  讓他  非常緩慢  

這份  憂   將會不時地在我心中迴盪


我知道   育兒之路正要展開

最甜蜜的負擔   I'm ready for you

arrow
arrow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