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典款的白紗
       人生中的   值得之重

 

IMG_8887.JPG

如果說每個女孩兒  都有一個夢想中的婚禮

那應該說   有 80~90% 的女孩

都希望能夠穿上一件經典的白紗禮服

 

婚紗的款式百百種, 撇開一些 時尚新穎 或 裸紗性感

大致上可分為 古典優雅型、一字領型、桃心領卡袖型 以及 高領型


而我夢想中的經典款...

就是有著 Bling Bling 的 水鑽 or 亮片

重要的是   要有一種 女王 or 公主 穿著白紗 拖曳進場的氣勢 
(到底是有多想當公主 XDDD)


雖然   心目中已經有一個雛形

但是   挑選禮服    真的很耗時間和精力

光是選一件白紗   就讓我婚紗公司走九遍
(大誤, 但是起碼也去了4-5遍 at least, 而且不包含拿禮服、還禮服喔)

 

我的婚宴禮服 是 台北蘿亞結婚精品 (Taipei Royal Wed)

是 福華飯店方案的配合廠家

由於它們是屬於婚紗精品形式, 

不像一般自助婚紗的工作室可以拍照來留念

所以我只能將我最後選擇的來給大家參考


儀式禮服 vs 二進

紅色是喜氣的象徵

所以   不管是訂婚、宴客, 都少不了紅色的禮服選項

這件的特色就是  展現氣質  大露美背性感之態

嘟嘟好~~~

訂婚儀式  就是要有氣質 歡迎夫家的人來迎接

二進儀式  選擇輕鬆跳舞的方式  又可以自在地移動腳步

就是『它』了唄!!!!

DSC_1967.jpg 
DSC_2359.jpg IMG_8888.JPG

送客禮服 

先來介紹 "送客"禮服!!!!

DSC_2456.jpg

我的皮膚偏黑   (小時候不聽媽媽的話, 沒有本錢, 還 不愛撐傘, 愛亂曬太陽)

在顏色的選擇上比較吃虧!!!!   Tiffany "X", 橘色 "X", 黃色 "大X", 綠色系 "X"

撇開紅色, 似乎只剩下藍色、紫色最顯白 

可惜, 紫色的款式.... 沒有適合我的 (掩面)

這兩件藍色都不錯

IMG_0288.JPG IMG_0289.JPG
IMG_0291.JPG IMG_0292.JPG

但是亮寶藍的垂墬款式 又跟紅色訂婚款式有點雷同

深寶藍色 係屬 馬甲式的心桃領款

DSC_2458.jpg DSC_2491.jpg
DSC_2468.jpg 
DSC_2470.jpg DSC_2494.jpg

最後.....  深寶藍色的馬甲式款式 勝出

PS: 後來發現 送客款 和 迎娶/進場白紗 又強蹦  ><""


介紹完 訂婚/二進 和 送客 的 婚紗款式後,

壓軸出場的.... 當然是 "經典白紗"!!!!


經典的白紗 (迎娶 vs 進場)

DSC_2137.jpg
就在我寫這篇的當下 (距離 2019.02.02 結婚已經 一年半載超過)

我赫然發現   我所期待那 白紗進場的氣勢

竟然因為我一時糊塗,  被新秘的拖尾頭紗  給一整個淹沒了

怪不得我一直覺得很納悶    為何攝影師沒有照到那個經典的白紗尾巴

原來......   根本照不到ㄚ    

(這就是人生啊~~~  特地去 Ginger 花了貴松松地摳摳 租我愛的白紗, 最終一場空阿!!!)

現在,  只能對著 試穿時的留念  XDD   回憶和想念啊 !!


我們就來看看,   當初試的幾件美麗白紗唄~ 

除了 福華婚宴會館 搭配的 蘿亞婚紗外, 

我個人又去試了一家 Ginger

它   是 婚宴主持人推薦 vs 弟妹曾經捧過的婚紗個人工作室

白紗禮服的質感   每一件都有它獨有得特色

好想喜歡的都穿上   (老公眼神死.... 到底想結幾次 XDDD)

Royal 白紗刺繡版 正面 
Royal 白紗刺繡版 側背面
《Royal 蘿亞婚紗 - 白紗花朵白色刺繡》

我挺喜歡這件胸前設計的花朵刺繡, 放射狀延續到裙擺的感覺, 但是尾曳的設計有一點普通.....

所以我決定再試試別件

Royal 白紗水鑽版 正面 
Royal 白紗水鑽版 背面 
《Royal 蘿亞婚紗 - 白紗水鑽點綴腰部&裙襬尾曳》

它感覺起來就是鄰家女孩款, 乖巧公主型

我比較想要亮眼的那種, 它讓我沒有一種很愛很愛的衝動.... DA ME 

直接放棄, Next One


接下來  我一直都沒有尬意的

於是跟禮服秘書溝通後   

決定擇日    看看加價的禮服是否有令我眼睛為之一亮的style

Royal 白紗進階版 背面 
Royal 白紗進階版 正面
《Royal 蘿亞婚紗 - 白紗花瓣式米白色刺繡》

加價的白紗   果然比較吸引人.....

這款走溫柔婉約派的花瓣刺繡風格 

顏色沒有這麼純粹地白, 帶點微微地淡粉和米色

我承認我有喜歡這件,

But  心中對於想要經典氣勢的白紗..... 又念念不忘

於是   決定要去 Wedding Host 主持人介紹的 Ginger 瞧一瞧


Ginger 推薦了幾款符合我的 身形, 但卻又不同風格的讓我試穿看看

Ginger 手工蕾絲版 正面 Ginger 手工蕾絲版 背面
Ginger 手工蕾絲版 拖尾圖
《Ginger - 白紗蕾絲刺繡 胸口碎鑽點綴》

試了 Ginger 的第一件  

心、荷包 已經被完完全全說服

對我而言, 這才是人生唯一一次值得的白紗

雖然第一件就戳中我的心房

But... 還是要多試幾件   才能知道哪一件是最愛

Ginger 白紗垂墬版 正面 Ginger 白紗垂墬版 背面 
Ginger 白紗垂墬版 側面 
《Ginger - 白紗蕾絲刺繡 胸口碎鑽點綴》

這件的事業線 深V 到令人害羞

膚色太過黝黑的我, 上半身的透明反而讓我有黯淡感

手臂太粗  遮不掉 (掩面)

深 V 白紗 bye bye 

其實, 這中間還有試其他的, 但是效果都不試太好

最後.... 試了這件

Ginger 經典白紗氣勢款 拖尾圖 
《Ginger - 卡肩白紗蕾絲華麗刺繡 vs 碎鑽點綴》

它  完完全全  符合了我心中的氣勢滂沱  XDDD

瞧它   尾曳蕾絲上的刺繡    一整個華麗感十足

這就是我心目中期待的白紗阿~~~~

再來看看正面

Ginger 經典白紗氣勢款 正面 
Ginger 經典白紗氣勢款 側面 Ginger 經典白紗氣勢款 細節 

胸前的水晶珠串 plus 水鑽點綴  延伸到了卡肩

讓肉肉的手臂   可以被遮掩

Bling Bling 的白紗    一生就是要這麼來一次阿!!!

於是    我下定決定要砸下$10000

租下這件來作為我的  一生一次的婚禮白紗

DSC_2327.jpg 

=========================================================

這篇嚴重難產, 因為結完婚後, 沒想到無意間就趕進度著懷孕了!! 哈哈~ 

要寫的東西太多, 加上懷孕後疲憊感倍增

所以一大堆文章被我 delay..... delay 到忘了!!!

希望我的經驗   可以為妳帶來一些啟示、想法, 或不要重蹈我的覆轍  XDDD

我想要說得是 "符合妳心中的期望  就是 經典的婚紗"

後記:

每一家婚紗公司都有它自己的特色
跟婚紗秘書的溝通也很重要
不喜歡就放棄, 多試幾件才能找到心目中的命定禮服
畢竟荷包的錢難賺

如果找不到也別氣餒
坊間有很多小的工作室,
可以去試穿看看
或許租一件可以將妳的婚紗圓夢也說不定唷~

祝 各位美麗的新嫁娘 找到命定的婚紗禮服 
 

arrow
arrow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