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完美中的 完美婚禮

 

DSC_2301-2.jpg
《photo by 婚禮攝影師 巫毒 Woodoo》

天啊~ 不知不覺  結婚居然超過三年半了!   

我的文.....  還躺在 "草稿室" 

再不寫完.....  我看可能會躺到天荒地老去了   XDDD

 

首先   我要感謝所有幫助完成我婚禮的每一個人,

主持人/維霓 、新秘/芳汝、攝影師/巫毒、錄影師/生活艇印象的Will 、福華飯店小管家、

我們的父母親、兄弟姊妹、伴郎伴娘、還有負責禮金喜餅的大學好朋友們

當然, 還有包含到場的各位嘉賓

你們真的很棒, 讓我這個新娘就是當個花瓶一整天

DSC_2164.jpg DSC_2155.jpg
IMG_8806.JPG

女孩兒一生一次的婚禮   

想當然爾   為了能夠讓我的賓客和好友都替我這好友開心之外

也希望當天能夠吃的開心、玩得開心   享受我們帶來的愛的氛圍

於是   本人我準備了

DSC_2148.jpg 
 

迎賓留言板 (I-Wedding 日本進口的留言簽名版)
閨密的探房禮 (禮物大到分了兩個大紙袋裝)
迎賓的雞尾酒  (希望早到的不會無聊, 可以來個下午茶點心)
祕密的二進跳舞進場 (為了這個   特地請了錄影師來)
拍立得的側拍 (希望能夠讓我窺見現場的動態)

 

但是   計畫了半天, 準備了一堆
還製作了一堆 excel 表格

新娘子我   就在當天一整個腦空

是怎麼樣的一個腦空法呢....  讓我娓娓道來

首先呢

我只有記得把座位表給 總召 (我弟弟)
然後後面夾帶的一些計畫, 完全沒有交代給我的任何一個麻吉

(回頭想想, 到底是緊張到失憶? 還是忙到失憶 已不可考)

以至於

★迎賓留言板 / 
似乎只有負責禮金的好姊妹, 閨蜜們有留言到 
然後還留下一堆留言小卡 

DSC_2151.jpg

★閨蜜探房禮 /
我花了半年的時間, 精心準備的探房禮
因為新娘要化妝根本沒辦法動
我又沒辦法控制朋友會不會來探房
一整個就是非常好笑
還要我老公去找人 
(幸好他真的很厲害, 不然找錯來又沒有探房禮就糗大了)

可是總有陰錯陽差之時
所以最後還餘了2-3個沒有送達 @@

★祕密的二進跳舞進場 /
當初我就是想要給大家一個 Surprise
所以   這個部分, 真的是秘密到家
只有  我, 新郎, 主持人和飯店小管家知道

由於主持人怕我膽怯
加上台灣人總是比較 "害羞"
為了避免現場尷尬地 只剩我和老公獨秀

直到下午在新娘室
我的伴娘和伴郎才被主持人告知
其實也不用他們跟著跳舞, 就只要在旁邊拍手, 身體搖晃即可 XDD

好吧! 新娘承認就是想獨秀  

DSC_2357.jpg

也放大家一馬!  我應該算很仁慈了吧! 還是其實他/她們心裡很想跳 XDD

這個 Part
其實   本來要把求婚橋段在跳舞上呈現
無奈   就是 新郎新娘 壓根兒忘了
所以   老公也忘了把戒指帶在身上.... (另一個失憶 again )
就這樣默默地    又『跳』過去了 
痾~~~~~~~~

好吧!  婚禮就是這樣子

不用太吹毛求疵

大家就是開心開心就好唄~  你/妳說是嗎?  

 

arrow
arrow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