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姻緣線"  魔力無邊


  

我實在不得不承認

這條紅紅的線   魔力無邊

 

九月初到現在

雖然不是說

門口大排長龍的等待

 


   令我瞠口結舌的是

竟然 Ezpeer 有人傳訊息給我

說要跟我交朋友 ….

Ezpeer 不是抓音樂的地方嗎?

何時變成有 交友功能?

著時讓我  嚇大大的一跳


 

還有無名留言板來了幾位 港仔

交朋友的事

真是有點….  亂雞皮疙瘩一把的!


 

聽說  經過了水晶加持

戴上了這條線

最慢 8個月~1  一定會找到對象 


(PS  牆上滿滿的照片 都是實現願望的合照作證呢!)
 

雖然這有點  迷信

但我相信   心誠必靈

還是 相信自己   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