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責任  永遠在肩上


偶然想起
那天    泡泡祺 說的那段話

『當老大的, 即便事情有多麼的輕微
    老大總是會親自出馬
    老大總是會親自確認      才肯放心』

是這樣嗎?
『是的』   因為我是老大

既使我      身為女生, 女人
我    還是      理當的往身上扛
因為       那是責無旁貸的 "重擔"

就像親人     要從國外回來
即使行程多麼的 "卡"
時間多麼的    無法伸縮
再累    Daddy    永遠都要趕回來
雖然他       算起來不是老大
卻背負著       老大應有的擔當  
而沒有任何的怨言

想想   不知怎麼的
眼框泛起淚光
不是替我自己感到委屈
而是替我 Daddy & Mommy
明明不是老大     卻得扛著老大的責任
心       好疼   好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