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iness, Style
       & Quality


睽違已久  

這次要介紹一下  非常大有來頭的 網美咖啡館

IMG_2979.jpg

先來說說

每天早上都在尋找

能讓我開啟美好早晨儀式的 美味早餐和飲料

從寶貝翰翰學校 到 公司 

要能夠讓我 臨停 或 好好停車 的早餐店

實在屈指可數

那天當我走去民權東路六段的 Louisa 

突然發現轉角有一間  非常有特色的 咖啡店

我就決定 隔天就來試試!


來介紹它唄~

它的名字叫 "HSQ COFFEE"

座落在  內湖  民權東路六段 的一個小轉角

主打 『上班外帶 & UBER』的族群

所以  店內座位並不多

 

IMG_3143.jpg  IMG_3169.jpg 
IMG_3168.jpg

 

店內的風格

走的是 英倫風   

海軍藍底的顏色  搭配白色的牆底 與 花紋俐落線條

讓人視覺  很自在舒服   不自覺地有放鬆的心情

IMG_3171.jpg

 

 

至於  為何說它  大有來頭呢!!!

因為  這是主演 『飛龍在天』的 黃少祺 開的店

HSQ 是它名字的縮寫,

另一個涵義  則是代表  Happiness, Style & Quality

人生, 就是要快樂, 有風格, 且有品質

I like it.... 

 

接著   來介紹一下 MENU 吧

IMG_2978.jpg
IMG_3140.jpg IMG_3141.jpg

 

如果你是個對咖啡講究   喜歡手沖式的咖啡

那你更應該來試試

如果你對咖啡不講究 但是喜歡好吃又健康營養的早餐

那我推薦你來試試 酪梨早餐系列

因為它可以改善血脂,有益腸道健康

如果你是一個奶茶迷,那它的鍋煮奶茶 你一定要來試試

因為香醇,且口感超順  溫順入口

是一個開啟美好一天必備的飲品

IMG_3139.jpg

它的杯子  更是吸晴

就像一隻可愛的小牛, 黑色點點 可愛極了!

IMG_3170.jpg

對了! 對了!

結帳櫃檯旁邊還有一個點心蛋糕櫃

裡面有看起來非常漂亮又可口的蛋糕

IMG_3172.jpg

瞧!! 那個粉紅小馬

是不是感覺就像在跟你招手般  要你帶它回家  XDD

這次來吃早餐   來不及吃!

改天   我一定要來這大快朵頤

品嘗一下他們甜點的好滋味 

IMG_3173.jpg IMG_3137.jpg

坐在靠窗的座位

不管是  一個人靜靜地享受美食

或者是  二個人一起品嘗咖啡香

都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唷~ 
 

【地點】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121-1號

【時間】8:00AM - 17:00PM

【電話】02-8792-2559

【服務】內用、外帶、外送 (UberEat)

PS: 我不是業配喔!! 純粹個人分享來著唷~ ^^
 

arrow
arrow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