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手吧!  如果真的不行   
         找回屬於我的40生活步調

 

最近"又開始"   感覺有點力不從心.....

即便是     
把工作日調整成  一週四天
面試新人員的補進

最後一個月只少上兩天 (嘆)
連續兩個錄取後又反悔... (囧)
景氣變差  只好先暫緩   畢竟工作刊登的費用也挺嚇人的
這是   天生勞碌命跡象 (!?)

 

太晚結婚   太晚生小孩
是一個體力的大考驗
偏偏我沒有 良好的底子 跟 運動的習慣

導致   帶起小孩來
尤其小孩進入一歲半後   體力和電力大躍進的時期
那根本  每天都是一場奮戰

讓我很想要再生一個的念頭
被這樣一再一再地刺激而想默默放棄了


我突然想起一位 IG 認識的網友 "Gracechen1976"

他曾經為了工作和生小孩
把自己陷入了一種  無可自拔的氛圍

"應該要為自己做點甚麼" 
把屬於自己的生活   找回來
即使只是 一個小時 or even 30 minutes   

Happy Monther 才會有 Happy Child

我覺得這實在 太正確了!!!
 

不曉得有沒有人和我, 或者是 Gracechen1976 一樣
也  曾經/現在 在這樣的職業媽媽的生活中   感到有些迷惘

我開始試著找零碎的時間
整理小寶貝的照片 / 寫寫許久未更新的痞克邦部落格 
種種花 (希望不會因為來到我家就慢慢枯萎 = =)


文字  有一種神奇的miracle

它  能夠讓你抒發   能夠療癒自己   還能夠療癒別人

期待  2022 的自己

能夠變得更開心   更朝氣   更愛自己 

IMG_0226.jpg

 

arrow
arrow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