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   悄悄來報到

 

IMG_0821.JPG

這一切的一切   
實在來的太讓我 驚喜又驚訝

從二月的婚禮, 蜜月,
我都還覺得  這一切都有點來的不是很真實
但是   又確確實實 有老公 開始了新的生活

沒想到   另一個 Surprised 又接著而來

說實在的  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   真的沒想到
我也會有機會  
看到/看著驗孕棒上的二條橫槓
這種心情  很是雀躍  

不過   還是去婦產科做個 "驗證"
 

IMG_0923.JPG

在婦產科的診間  望著 Monitor 上那個超音波圖

我   當媽媽了耶~

當然   一旁的爸爸更是盯著目不轉睛

想當然爾  興奮之情 溢於言表

馬上  下載了婦產科的 APP

想要立馬擁有屬於他的小寶貝的超音波圖  XDDD

IMG_0925.JPG

老公回到家裡, 很興奮地說 "要跟我爸爸媽咪說"

沒錯! 是 "我的爸爸媽咪唷"  XDDD

因為當天是初診, 等看完回家都快十點了

老公很興奮地想跟岳父岳母分享  ...... 他對自己媽媽都沒這麼熱情 (快笑死我了)

 

這一切....... 就這麼地奇妙

也開始了我的孕婦生涯!

I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going smoothly well.


 

arrow
arrow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