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就這樣消失了…


 

 不曉得怎麼樣才足以形容

身為台灣人的悲痛

現在  每每看到新聞頭版

  沉到不能再沉

索性   別看了


 

如此枉顧人權的政府

台灣  不僅僅需要一位 鄭弘儀

其實  還需要千千萬萬

鄭弘儀一般有是非的你  勇敢的站出來

像那群不倒的 野草莓

為台灣的正義、人權而走


 

台灣不需要一群

自以為權力很大

還扮起教官  教訓別人的檢察官


 

檢察官  經過這麼多國家鑑定

怎麼會怕 嫌疑犯 串供呢?

不是應該有辦法    把 嫌疑犯和串供的 抓出來

怎麼為了怕串供就亂抓人

為了怕串供  都要抓

 
 

那是不是我怕你檢查官  執法時不公

所以當檢察官前

要先把你關起來

祖宗十八代查個清楚才可以



很佩服那群 "野草莓"
不畏強風大雨   堅持到底
誰說    Strewberry 就很軟弱


那天看到 "新台灣" 裡那篇文章
濕透了我準備參加 喜宴的妝容  


2001年父親節前夕, 
一位長期投入民主改革與媒體改革運動的父親, 
接到他就讀中山女高女兒祝佳節快樂的信, 
信中也提到:
『許多時候我希望自己可以活在你的年代, 
    因為那是一個由披荊斬棘到風格確立的年代, 
    現代社會的百花齊放卻常令人覺得膚淺且了無新意
    所以你是一個幸運的人, 你經歷了一個我最嚮往的年代』

當時是政黨輪替初期, 民主的喜悅正孕育多元的文化表現
但底層仍潛藏種種社會危機

7 年多以後, 這個女兒已經是社會所的研究生
碰到陳雲林來台風暴, 
11月6日清晨  父親接到她的簡訊
『我和同學要去參加靜坐 (不是民進黨的圍城)
    能不能給我一支律師的電話, 以備不時之需』

這個父親頓時百感交集, 淚水盈框.
她立即以簡訊回覆一支律師好友的電話號碼,
並依照近二十年前的經驗, 
簡單交代女兒避免落單,  以防特務偷襲
這是“野草莓學運”起始, 學生靜坐抗爭的場景小故事


《以上摘自"新台灣週刊 NO. 660期 老包專欄》


可是  我一直告訴自己

要相信  there is still some “HOPE”

聲音  需要大家齊聲吶喊

念力  需要大家齊聲默念

一個人就有一份力量

十個人就有十份力量

只要愈多力量  那份能量就可以聚集



希望大家  在填飽肚子之虞

也能夠為這塊美麗的淨土   貢獻點心力

讓未來的你我或子嗣  能夠繼續在這塊土地

開心、幸福的生存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