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  是戀愛的開始嗎!?




好感    算不算得上是愛情?

我只知道 
沒有好感... 絕對沒有愛情!

但是       怎樣才算得上是愛情?
又怎樣   婚姻才能天長地久?



先同居試婚看看     有效再決定?
可是    同居試婚     真能試出個所以然嗎?
像笑笑和秦奮一樣
要從哪一段試起?
跳過新婚?跳過七年之癢?
直接跳到 老夫老妻 的階段媽?



就算是如此, 就能真正通過考驗嗎?

沒個準吧!

試婚     真能解決一切
那         一切問題都得解了! 不是嗎?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裏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裏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裏   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的手裏   不捨不棄
來我懷裏 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裏   默然相愛   寂靜喜歡

《摘自 "非誠勿擾"裡 香山女兒-川川的 "見與不見"》


arrow
arrow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