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unt Down 5 4 3 2 1

IMG_0125.JPG

自從有了寶貝兒子以後

想要發個文, 簡直要 天時,地利, 人和

有空就恨不得能夠補眠或出去透透氣

所以  寫文/發文  自然而然就被我排到後面去


尤其  今年 2021 發生了很多事情

很多的   不得不  和   被迫

但是   人生沒有永遠的順遂

或許這就是人生中的試煉和提點

 

從 2019 年起,  人生賦予我的角色  不停地增加

從 老婆, 公司大樓的主委, 媽媽

這些角色   都各自有不同的任務和學習

尤其是 主委 和 媽媽

 

大樓主委  無給職

當初可能只是 被拱出來

但是  內心有一股聲音告訴我

或許這是一個自我訓練很好的機會

也可以進一步學習到各種的不同的領域

就是那要命的學習力 & 責任感

把我一步一步地走向決策的路

回頭想想, 或許是老天爺想讓我多一點的經驗吧!

 

媽媽  這角色就更 舉足輕重

剛出生的新生兒時期

相較 六、七個月大以後其實是比較好照顧的

媽媽最重要的是

如何帶著小寶貝去探索世界

並讓他在這新的世界裡   學習各種新玩意、新鮮事

因為對他們來說, 一切是多麼的新鮮又有趣壓~

而且你的一言一行

將不知不覺地被他靜靜地模仿

他就像一面鏡子般地反射出來

 

至於老婆嘛!

我很幸運地嫁給了  一個疼愛我的老公

這部分的難度就 小了很多 XDD

不過  進入了婚姻

若還有了愛的結晶

那   真的就是要互相搭配、互相支援、互相尊重

當然也要在生活中   找尋浪漫的儀式感

這樣才   不至於  讓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繁瑣  困頓住

 

2022 緊接著即將到來

新的一年的任務一樣沒有少

  • 公司的管理、治理
  • 大樓的主委 (繼續承重)
  • 學習如何育兒(引導寶貝、控制情緒)
  • 運動來增強體力、保持健康
  • 愛自己 不能少
  • 財富增加、財富自由

 

期許我能夠真真切切的做到以上, 讓 2022 充實又精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iwan2021 Taipei2021 familylife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