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止不住淚的驚喜


我只能說:『真是有妳的』

原本應該是我要送給大禮,
想讓妳在台上   有種 Surprise 的感覺


沒想到阿胖從中作梗     驚喜禮物落空

但是   我萬萬也沒想到
我們反而成為了 Surprise 的對象


 當我聽想感謝一群陪伴的好友時
我的淚水已經不經意的在眼眶打轉
尤其當妳說到彼此互相照顧, 傾聽

在台前為了捕捉一些妳鏡頭的我
已經再也無法止住我的淚
停地滴   不停地滴

從妳的手中接過那捧花   有多麼的開心和喜悅

這些年, 不只妳有我們的陪伴
我   也擁有了妳的擁抱, 讓我們一路能夠如此的順遂
還是要再次的說  "我愛妳  泡泡"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