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非常脆弱的一天

從早上看到打卡中有一個身影,

FB上 Alice PO 的 "三個月" 網誌

我開始陷入一個可怕的 "緒"~


可能是 Alice 說到 "為何是我" 的心情, 我感同身受

所以就不經意的在中午到地下室時

忍不住地 "嚎啕大哭"了三分鐘

為什麼只有三分鐘呢, 因為我需要買午餐, 我不能讓人家看見

於是乎, 瓶兒那要死的"ㄍㄧㄥ", "ㄍㄧㄥ"住了我


我強忍收起了淚水, 趕緊出發買完才能回來休息片刻!

 

我知道我最近一定是緊繃到了個頂點

積壓著太多的情緒, 包含工作, 感情和家庭.....

還要當個榜樣

 

ㄍㄧㄥ的很辛苦, 然後大家都又找時間休假,

我卻因為要顧全大局, 所以沒找到能夠休息的點

所以在老大們要回來前大爆發~ @@

 

好啦~ 明天休半天吧 (心裡這樣喊著)

這次不像之前想半天而沒行動!

趁著副總還沒出發, 我休個半天算很仁慈了吧!

 

就讓我逃跑個半天吧!

我需要一些 氧, 辦公室外的空氣 和 一些小雀幸來補充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