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誰沒有有瘋狂時

 

今天⋯ 真的有人 失控了!

但 .................. 不是我!

 

看著她們兩人的失控、反差,

我,突然覺得自己異常冷靜

不知道是不是我   扮演著傾聽的角色,

亦是,我不是當事人,所以不會抓狂、失控

還是,我真的是理智過頭了⋯

 

想了想, 誰沒有瘋狂過,

至於底限、量尺,每個人都不盡相同⋯

我倒是覺得,

自己對自己負責⋯ 

而身為朋友的我,唯有支持、陪伴,偶而提醒

That's all⋯ 不是嗎?

 

PS. 不應該我睡不著地,但是我現在好清醒!只好來寫文~😏😏😭😭

arrow
arrow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