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 2017 的健康  加把勁

 

到底是我的身體太頑固?

還是, 我都只是這些藥的白老鼠阿?

(這時候一定會有背後靈 Murmur 嚷嚷著.... 誰叫你都不運動... )


TRY 了很多藥, 尤其是中藥

還有那種吃到一半, 就把我搞的見不得人的樣子, 讓我沮喪到個不行!

有一種說法是 "好轉反應" 來著

但是, 等阿等, 等不到好轉, 就幾乎快要崩潰了!!

於是, 又再度去找西醫去了......  Orz

 

有時候又遇到一些 突發狀況

像是 別人搞不清楚你不能吃辣
(像是我不能吃辣的, 還要我一起去吃麻辣鴛鴦共鍋, 我真的就覺得很有事)
像是 服務生覺得不辣, 其實是小辣
像是 服務生或店家也自己搞不清楚, 隨便亂回答的

就是這樣在那邊無限的輪迴,
當然還有其他天氣和空氣因素來著

其實我很努力, 不吃蝦蟹就真的沒碰,
但是有些其他的           真的很讓人捉模不定

幸好,  我不認輸的毅力  一直很堅強

期待 2017  能夠為自己健康加把勁.... 把美麗的臉龐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