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胎動  大感動
    黏在一起   也無時無刻地想念

 

IMG_0590.PNG

孕婦懶散  沉潛了好一陣子.... 沒有發文

一方面要上班   努力賺他未來的費用,   一方面到後期的體力真的有如老婆婆一樣

健步如飛的我,   逛個 Outlet 走個幾間    就需要坐著喘息一下

對於一個喜歡到處走走   喜愛 耶誕氛圍 的我   真的是很糾結阿!!  @@

所以   更不用說   周末根本懶得打開電腦寫文 XDD

IMG_0533.jpg

But But But   倒數 30 days了! 

想想應該把這孕程最後的悸動    記錄下來

因為   我實在不知道會不會有勇氣再來一次

IMG_0497.JPG


講到胎動    那真的很美妙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感覺......

雖然他就是在你的肚子裡

除了透過 婦產科內的超音波影像  可以窺見一點點的模糊的影像

但是終究沒有出現在你眼前那般地真實感
(這時候很多媽咪會告誡我   到時候出來以後   妳就會恨不得把 他/她 塞回去)

很奇怪   小寶貝明明就是每天跟著我東奔西跑

但是   偶而我還是會很想念他

甚至   開始有一點捨不得 "胎動" 的消失
(朋友說, 妳最好不要有這種念頭, 不然他不想出來妳就完蛋了!!!!!)

好吧!!!!   我改口   我還是很想真實地擁抱著你(我的小王子) 


我上輩子的小情人

真的很期待和你見面唷~ 

 


 

       

arrow
arrow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